iPhone被诉存在辐射超标问题,苹果称产品没问题

业界
2019
12/09
14:49
界面新闻
分享
评论

12月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称,针对总部位于芝加哥的律师事务所Fegan Scott向法院提交的诉讼,手机厂商苹果和三星可能不会理睬,因为他们看来自家的手机上辐射控制上是合规的。

苹果回应称,包括iPhone 7在内的所有iPhone型号,都得到了FCC和其它销售iPhone的国家的全面认证。

苹果指出,在仔细审查和验证报告中测试的所有苹果手机型号后,苹果公司确认相关设备是符合所有适用的电磁辐射暴露准则和限制。三星方面同样表示,在美国销售的三星设备符合美国联邦通讯委员会的规定,是根据整个行业使用的相同测试协议进行测试的。

【来源: 界面新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iphone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2月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安全记者布莱恩·克雷布斯(Brian Krebs)日前发布报告,声称苹果iPhone 11 Pro存在持续收集用户位置数据的行为,此举可能会构成潜在安全风险。
业界
12月4日消息12月2日,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签署了一项新法律,要求在该国销售的所有智能手机、个人电脑和智能电视机都预装俄罗斯本土科技公司开发的软件,将于明年7月起生效。
业界
据外媒最新消息称,苹果已经开始准备iPhone SE2这款新机,其会在明年1月份左右开始试产。
业界
11月2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俄罗斯立法机构日前颁布新法,要求从2020年7月起,所有智能手机、电脑甚至智能电视都必须预装俄罗斯本地应用程序。
业界
11月4日讯,11月3日, 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提出的最新报告称 ,苹果已经开始为明年发布的5G版iPhone做准备,明年9月发布的iPhone依然是三个型号,不过屏幕尺寸会发生改变,分别是5.4寸,6.1寸和6.7寸。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