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30 真机上手图曝光

业界
2019
12/11
00:47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作者:沧海

今日有网友曝光了 vivo X30 上手真机照。真机照显示 vivo X30 前置挖孔单摄,后置四摄,采用了潜望式超远摄方案,支持 60 倍超级变焦、50mm 专业人像和人眼追焦等功能,运行基于 Android 9 的 Jovi OS,搭载三星 Exynos 980 处理器,配备 8+128GB 机身存储规格。

据了解,vivo X30 系列手机搭载的三星 Exynos 980 处理器采用 A77 架构,性能相比 A76 架构有 20% 的提升,集成 Mali-G76 MP5 GPU;还采用 5G 双模,支持 SA/NSA 两种模式。配色方面,具有海洋蓝、珊瑚红和亮黑色三种配色。

需要注意的是,尽管昨日 vivo Funtouch OS 项目经理 @JoviOS_ 小诸葛发文表示经过多方团队反复讨论,决定暂停 OS 更名计划,但是真机图显示其 OS 版本依然是 Jovi OS。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ivo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2月10日消息,随着vivo官方微博预告以及邀请函的发布,vivo家族又一位5G成员,vivo X30系列新品即将发布。
业界
11月12日,vivo官方旗舰店微博发声,“我是个手机,我不脱发,不要再给我推脱发广告了!”并且喊话新浪微博CEO王高飞@来去之间 ,直指微博广告投放太频繁。
业界
11月5日消息,今天IDC根据中国智能手机市场月度跟踪报告,发布了我国5G手机市场的目前竞争格局。
业界
10月31日消息,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三大运营商在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上正式公布了5G商用套餐。5G套餐标准的发布和启用,标志着中国5G商用时代的正式到来。
业界
此前有爆料称,国产芯片厂商紫光展锐的部分员工收到了vivo的招聘通知,岗位是基带芯片相关工程师。一时间,有关 vivo 自研芯片的消息传播开来。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