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官微喊话微博CEO:别再给我推脱发广告了

业界
2019
11/13
12:18
IT之家
分享
评论

11月13日消息 微博广告多已经成为了一种常见现象,但令人纳闷的是,不少人被频繁推送“防治脱发的广告”,可见现在秃顶已经到了何种严重的程度,不过对于微博蓝V大号来说,遇见脱发广告令人哭笑不得。

11月12日,vivo官方旗舰店微博发声,“我是个手机,我不脱发,不要再给我推脱发广告了!”并且喊话新浪微博CEO王高飞@来去之间 ,直指微博广告投放太频繁。

不过苏宁手机在该微博下打趣回复,“还说不脱发?刘海都没了”。评论配图晒出的是一款vivo NEX 3 5G手机,采用了6.89英寸无界瀑布屏,分辨率为2256x1080,拥有99.6%超高屏占比。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ivo 微博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