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将宣布最大部门分拆重组

业界
2019
12/11
00:47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作者:远洋

知情人士透露,中国电信最大部门之一的网络运维部将分拆重组,今天下午宣布。同时,这也意味着中国电信的总部机构改革拉开序幕。

报道称,中国电信的网络运维部、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部原来合署办公,此次改革后,新成立网络和信息安全管理部,该部门涉及网络安全的人员划转过去;而涉及网络运维的人则与企业信息化事业部合并。相当于网运部一分为二。

据悉,中国电信的网络运维部与企业信息化事业部合并后,总经理仍将为冯杰。此次改革是中国电信 " 央企总部改革 " 的一部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电信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2月3日消息 根据中兴官方的消息,张信哲-未来式巡回演唱会将于12月14-15日登陆上海,这也是全球首场5G个人演唱会,中兴和中国电信将提供技术支持。
业界
最近,中国电信因多次被用户控诉而登上舆论的风口浪尖。
业界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及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成为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官方通信服务合作伙伴。
业界
5月22日,针对2019年的工作目标,工信部再次要求三大运营商做好提速降费,并且保证完成全年让利1800亿元给消费者,同时还要加快固定宽带千兆应用推广,推动大幅降低内地与港澳间漫游费。
业界
3月21日晚间,刚从中国电信迎来的中国移动董事长杨杰高调地发布了“5G+计划”。杨杰说,5G终端是多模多频多形态的,并将改变4G主要以流量单一量纲计费模式。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