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联手电信,杭州亚运会官方通信服务合作伙伴出炉

业界
2019
07/12
10:52
蓝鲸TMT网
分享
评论

7月12日讯,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及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成为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官方通信服务合作伙伴。

目前,中国移动已经实现了杭州主要城区及主要科创产业园区超过1300平方公里的5G覆盖。预计到2022年,中国移动将在杭州建设2万个以上的5G站点,将覆盖亚运会场馆、比赛线路,以及杭州城乡各个角落。

面向2022年杭州亚运会,中国移动将围绕全感知连接、全场景应用、全智能保障构筑国际一流的通信基础设施和综合应用体系,打造百个智能亚运应用场景,实现沟通、观赛、出行、物联、安全等方面的智慧管理,提供综合信息服务,全力做好网络保障和服务保障。

【来源:蓝鲸TMT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移动 电信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