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快手将于近日完成F轮融资,投后估值286亿美元

业界
2019
12/03
16:23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12月3日消息,根据《晚点LatePost》报道,快手将于近日完成IPO前最后一轮融资,此轮融资为腾讯领投,博裕资本、云锋基金、淡马锡、红杉跟投。本次F轮融资额近30亿美元,腾讯投资20亿左右。目前快手和腾讯还在协商最后条款细节中,预计本月内完成。

报道称,投资完成后,快手投后估值将达286亿美元,腾讯将在快手占股近20%。2018年的快手多次E轮融资中,腾讯也是领投方,投后估值200亿美元左右。

同时与融资同步进行的,还有快手与腾讯的战略合作讨论。11月中,两方放弃掉之前讨论的关于游戏泛娱乐产品的合资公司方案,转为签订独家合作协议。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快手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1月18日消息,据晚点LatePost消息,快手已经竞标拿下2020年央视春晚独家互动合作伙伴权,竞标方有阿里、拼多多、字节跳动。
业界
10月24日消息,快手在北京举行2019 Fe+新商业峰会,正式宣布将快手营销平台全面升级为“磁力引擎”,全力冲刺社交新商业。
业界
21日上午,在以"融合·守正·创新"为主题的媒体融合论坛上,快手科技创始人兼CEO宿华发表主题演讲“短视频+直播打造融媒新形态”,阐述了短视频在全媒体时代推动媒体融合与发展的无限可能。
业界
9月24日消息,天眼查数据显示,近日,A站运营主体广州弹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其中快手联合创始人银鑫卸任法定代表人、董事、经理,由贾弘毅接任。
业界
对于快手,过去几年有过两次大规模讨论,将它推向风口浪尖。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