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预计 iPhone 5G 将成为赚钱机器

业界
2019
11/27
00:18
cnBeta
分享
评论

稿源:cnBeta.COM

苹果预计将于明年推出首款具有 5G 功能的 iPhone,根据一份新的报告,苹果预计这款手机将比目前市场上的机型更加成功。Digitimes 援引台湾供应链人士的话说,苹果已经与供应商讨论了发货计划,该公司表示,预计 iPhone11 的发货量将大幅上升。

换言之,苹果预计,与iPhone 11 相比,支持 5G 的 2020 年 iPhone 销量会更高,尽管目前还没有相关估计。苹果下一代 iPhone 将包括三种不同的机型,每种机型都是目前 iPhone 系列的继承者,换句话说,苹果将推出升级版 iPhone 11、iPhone 11 Pro 和 iphone11 Pro MAX。

不同的是,该公司有望放弃液晶显示屏的配置,而是全部采用OLED显示屏。这意味着 iPhone 11 的替代产品也将配备 OLED 显示屏,和 iPhone 11 Pro 和 iphone11 Pro MAX 的升级版相同。

熟悉苹果此前计划的消息人士表示,明年推出的所有 iphone 都将支持 5G,这意味着即使是最实惠的版本也可能配备这一功能。苹果还将在明年春季推出第二代 iPhone SE,但 5G 不太可能实现。该设备价格更便宜,因此将缺少更多高级功能,例如 Face ID,三镜头配置和顶级存储选项。 iPhone SE 2 的起价为 399 美元,它外形类似于 iPhone 8,机身和屏幕尺寸相似。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从金属一体成型设计,再到玻璃 - 金属 - 玻璃的三明治设计,智能手机变得越来越难以维修。即便是官方授权的服务中心,技术人员需要经过复杂的培训和专业的工具,才能开展维修任务。谷歌似乎在 Stadia 手柄...
业界
自去年下半年开始,不断有消息表明小米内部正在积极推进可折叠手机项目,只是目前官方尚未提供具体的发布时间。不过最近小米两项折叠手机专利浮出水面,其中一项是带有三个摄像头的双铰链折叠式手机,而另...
业界
11 月 15 日,联想正式在 Tech World 大会上展示了 Motorola Razr 折叠屏手机。早在前一天的国外发布会上,它就已经掀起了一股热潮,独特的「翻盖式折叠屏」身上既有经典翻盖手机的影子,同时又极具未来感...
业界
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日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及未来创新,他表示,创新不止是技术的创新,也包括各种营销方式的创新、流通的创新和管理模式的创新,需要真正花时间体会并满足需求。
业界
" 纳米机器人 " 是电影和科幻小说中的常客,一次又一次闪耀登场施展绝技。在许多人的印象中,它们就是缩小无数倍的变形金刚。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