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香交所正式挂牌 四大洲8个国家的十位代表敲锣

业界
2019
11/26
15:59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11月26日消息,今日上午,阿里巴巴在香港交易所正式敲锣挂牌,股票为9988。来自全球四大洲8个国家的十位代表敲响了上市的锣声。在致辞环节,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张勇致辞表示,14年阿里在纽约上市是八位国内伙伴敲锣,这次十位主要也代表了阿里的国际化。

9点30分,阿里巴巴集团(09988.HK)在香港交易所交易,开盘价187港元,较发行价大涨6.25%。

据招股书披露,阿里巴巴此次发行5亿股新股,另有7500万股超额认购权,按照176港元的定价,阿里巴巴最多在港集资1012亿港元(约合130亿美元),为2019年迄今为止全球最大规模的新股发行。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阿里巴巴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纳斯达克高级副总裁、亚太区主席Bob McCooey日前就阿里巴巴赴港上市是否会分流美股市场的一部分国际投资者向第一财经记者表示:“这种影响目前无法确定,不过阿里巴巴在香港上市后两地的股价表现值得期待...
业界
11月1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据两名知情人士透露,得益于强劲的需求,阿里巴巴决定提前停止结束潜在机构投资者对其香港二次上市的新股认购。
业界
阿里巴巴134亿美元簿记建档发行获数倍认购。
业界
阿里巴巴将于香港时间2019年11月15日启动作为全球发售一部分的香港公开发售。
业界
11月15日消息,今日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勇发布致投资者的信,他表示,阿里巴巴今日启动了在香港的上市,这是20岁年轻的阿里巴巴一个新的起点。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