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134亿美元簿记建档发行获数倍认购

业界
2019
11/16
13:18
金融界网站
分享
评论

阿里巴巴134亿美元簿记建档发行获数倍认购。

阿里巴巴拟以每股不超过188港元发售香港IPO股票,并将于香港时间11月20日确定国际发售价,股票代码为9988。

据悉,阿里巴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今日宣布,于香港时间2019年11月15日启动作为全球发售(“本次发行”)一部分的香港公开发售(“本次公开零售发售”)。本次发行将新发行500,000,000股普通股新股(“股份”)。

代表集团普通股的美国存托股将继续在纽约证券交易所(“纽交所”)上市交易,每一份美国存托股代表八股普通股。在本次香港上市完成后,集团香港上市股份与纽交所上市的美国存托股将完全可转换。

【来源: 金融界网站】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阿里巴巴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阿里巴巴将于香港时间2019年11月15日启动作为全球发售一部分的香港公开发售。
业界
11月15日消息,今日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勇发布致投资者的信,他表示,阿里巴巴今日启动了在香港的上市,这是20岁年轻的阿里巴巴一个新的起点。
业界
11月14日消息,昨日晚间阿里巴巴集团在香港联合交易所网站提交初步招股文件后,阿里巴巴表示将于11月26日在港敲钟。
业界
近日,阿里巴巴已获准在香港发行股票,将于11月13日开始为时一周的面向全球投资者的路演,11月25日开始正式交易。
业界
11月6日消息,消息人士透露,阿里巴巴下周寻求港交所批准上市。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