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于11月26日在港敲钟 将发行5亿普通股

业界
2019
11/14
16:42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阿里巴巴于11月26日在港敲钟 将发行5亿普通股

11月14日消息,昨日晚间阿里巴巴集团在香港联合交易所网站提交初步招股文件后,阿里巴巴表示将于11月26日在港敲钟。

招股书显示,此次阿里巴巴将通过全球发售新发行5亿股普通股新股,并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

消息人士表示,阿里巴巴国际配售首日已获足额认购。据销售文件披露,阿里巴巴发行5亿新股,集资最多117亿美元(约912.6亿港元),若计及15%或7500万股的超额配售股,筹最多134亿美元(1045.2亿元)。

投资界消息人士透露,阿里现时未定招股价,也没有提供折扣的预期,该公司将在11月20日当天,按照其美国ADR收市价及国际配售的认购反应决定招股价。

投资界消息称,现时国际配售反应热烈,故此不一定有折扣,而国际配售的定价有机会比公开发售的招股范围更高。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阿里巴巴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阿里巴巴已获准在香港发行股票,将于11月13日开始为时一周的面向全球投资者的路演,11月25日开始正式交易。
业界
11月6日消息,消息人士透露,阿里巴巴下周寻求港交所批准上市。
业界
据外媒报道,软银集团周五宣布,在截至9月30日的2019财年第二财季,软银将计入与阿里巴巴股权相关的2770亿日元(约合25.6亿美元)的收益。
业界
10月3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消息人士周三透露,阿里巴巴最早将于今年11月在香港重起首次公开招股(IPO)计划,以筹集最高150亿美元资金。
业界
10月18日,千寻位置公司宣布完成10亿元人民币A轮融资,公司估值超过130亿元人民币。对于一家2015年8月才成立的公司来说,这个速度可以说是非常快了——当然这背后少不了阿里的支持。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