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求太强劲,阿里巴巴提前半天结束新股认购

业界
2019
11/19
08:13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11月1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据两名知情人士透露,得益于强劲的需求,阿里巴巴决定提前停止结束潜在机构投资者对其香港二次上市的新股认购。在此次发行中,阿里巴巴拟筹资134亿美元。

需求太强劲,阿里巴巴提前半天结束新股认购

新股认购将于美国东部时间周二下午12点结束,比阿里巴巴及其投资银行顾问最初的计划提前半天。消息人士称,这一决定是该公司周一做出的。他们补充说,机构投资者将支付的最终价格仍将在香港时间周三晚间确定,而且这个价格将以周二纽约收盘价为基础。

消息人士透露称,阿里巴巴在香港的134亿美元融资获数倍认购。阿里巴巴发言人拒绝就公司提前结束新股认购的决定置评。

阿里巴巴此次上市是年底股市迎来高潮的重要组成部分,其中还包括沙特阿美石油公司的IPO。沙特阿美设定的上市价格区间对该公司估值最高为1.7万亿美元,低于沙特王储寻求的2万亿美元。

但这一估值仍使其有望成为全球最大的IPO,如果有足够的需求促使使用超额配售选择权,可能会打破阿里巴巴2014年在纽约股市创造的250亿美元IPO纪录。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阿里巴巴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阿里巴巴134亿美元簿记建档发行获数倍认购。
业界
阿里巴巴将于香港时间2019年11月15日启动作为全球发售一部分的香港公开发售。
业界
11月15日消息,今日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勇发布致投资者的信,他表示,阿里巴巴今日启动了在香港的上市,这是20岁年轻的阿里巴巴一个新的起点。
业界
11月14日消息,昨日晚间阿里巴巴集团在香港联合交易所网站提交初步招股文件后,阿里巴巴表示将于11月26日在港敲钟。
业界
近日,阿里巴巴已获准在香港发行股票,将于11月13日开始为时一周的面向全球投资者的路演,11月25日开始正式交易。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