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将改变其软件测试方式 力图在 iOS 14 发布前解决 bug 满天飞的问题

业界
2019
11/22
21:28
cnBeta
分享
评论

稿源:cnBeta.COM

使用过最新 iOS 13 以及 macOS Catalina 的用户都有同样的体验:操作系统的 bug 比以往要多得多,甚至到了困扰工作和生活的程度。

好消息

苹果已经收到了用户的抱怨,并正打算尽快作出改变。据彭博社报道,苹果将专注于彻底改变其 iOS 操作系统的测试方式。

其中涉及该公司在 iOS 的日常构建版本中使用的软件标志,以稳定将来的版本。这些标志让今后的每日构建版本中将不再贸然包含开发中的一批又一批新功能,从而让苹果自己的开发人员和内部测试人员更有效地对接,将尚未准备就绪的功能推迟发布,从而使开发人员可以更好地隔离错误代码。

Google,微软和许多其他公司多年来一直使用此过程来隔离和测试 Chromium、Windows和其他软件产品中的改进。苹果也正在全面改革测试其所有软件(包括 macOS 更新)的开发和测试方式,因为自从 9 月份推出以来,iOS 13 被抱怨一直存在许多问题,严重到以至于苹果在短短两个月内发布了 iOS 13 的八个更新来解决各种问题,例如应用程序崩溃、视觉故障、未完成的黑暗模式区域、甚至乎缺少功能的严重过失。

消息来源没有确切透露 iOS 14 的具体改进,但显然正在努力解决这款享有盛誉的移动操作系统的基本稳定性。理想状态下,即便是公开测试版的 iOS 14 也将比 iOS 13 更稳定。

不过,苹果尚未将其主要的 iOS 版本与新的iPhone硬件分开。每年都有新的 iPhone 随 iOS 的大版本更新而来,人们常常感觉操作系统和功能都急于及时适配到这些新设备上。新硬件显然需要新软件,但解决软件质量,提升用户体验才是根本问题。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自去年下半年开始,不断有消息表明小米内部正在积极推进可折叠手机项目,只是目前官方尚未提供具体的发布时间。不过最近小米两项折叠手机专利浮出水面,其中一项是带有三个摄像头的双铰链折叠式手机,而另...
业界
11 月 15 日,联想正式在 Tech World 大会上展示了 Motorola Razr 折叠屏手机。早在前一天的国外发布会上,它就已经掀起了一股热潮,独特的「翻盖式折叠屏」身上既有经典翻盖手机的影子,同时又极具未来感...
业界
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日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及未来创新,他表示,创新不止是技术的创新,也包括各种营销方式的创新、流通的创新和管理模式的创新,需要真正花时间体会并满足需求。
业界
" 纳米机器人 " 是电影和科幻小说中的常客,一次又一次闪耀登场施展绝技。在许多人的印象中,它们就是缩小无数倍的变形金刚。
业界
经常看电影的小伙伴可能会留意到这么一个细节:在以往的电影中,如果在 KTV 等环境音比较吵的环境当中时,主角接打电话输出基本全靠吼,如果本身没有一身功力,使不出来狮吼功,基本上对方就听不清楚讲的...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