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百度 Apollo 产品负责人加入自如 任智能家居事业部 CTO

业界
2019
11/17
22:05
品玩
分享
评论

来源:品玩

前百度 Apollo(阿波罗)产品负责人 David Zhou(周达文)于日前宣布,正式加入国内长租品牌自如,担任智能家居事业部 CTO,全面负责智能家居整体技术战略规划。

David Zhou 曾供职于百度、微软等企业。在百度就职期间,他作为 Apollo 产品负责人,带领团队从 0 到 1,打造了全球最大的开放无人驾驶生态,有丰富的互联网及 AI 软硬件产品技术管理及实践经验。

自如方面表示,David Zhou 加入自如智能家居体系后,自如的智能化技术实力也将持续稳定增长。

此前,自如刚刚宣布,原华为诺亚推荐搜索实验室主任张宇宙正式加入任首席科学家,全面负责自如数据中台和算法能力建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百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0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中国搜索市场的竞争日趋激烈,目前百度所面临的主要问题是如何阻止用户和广告营收转移至字节跳动以及腾讯所打造的生态系统。
业界
10月25日消息,今日有媒体消息称,百度CFO余正钧或将11月离职。报道中称,“据百度内部人士透露,百度内部沟通软件“百度Hi”上已无余正钧的相关信息。
业界
9月28日消息,爱奇艺方面宣布,百度高级副总裁沈抖将出任公司董事会董事。与此同时,王路将退出董事会。上述人士变动于2019年9月27日生效。
业界
9月26日晚间,据彭博社报道,百度(BIDU.O)计划出售其持有的携程网(CTRP.O)股份的三分之一。
业界
今天,百度在长沙宣布,自动驾驶出租车队Robotaxi试运营正式开启。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