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国产Model3即将交付 订单显示"车辆准备交付"

业界
2019
11/15
17:05
新京报
分享
评论

特斯拉国产Model3即将交付 订单显示车辆准备交付

11月15日,多位网友在微博上表示,其预订的国产Model 3订单状态显示“准备车辆交付”。

有用户向新京报记者表示,原本10月14日预订了Model 3进口版,他在当月22日改为国产版,目前订单已显示为“准备车辆交付”。

值得一提的是,日前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已正式获得生产许可,工信部在11月13日公布的第325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中显示,同意在《公告》内设立纯电动乘用车生产企业,企业名称为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当日特斯拉方面也向记者确认了上海超级工厂获生产许可的消息属实。

此前特斯拉中国培训学院高级经理刘洋向记者透露,公司预计今年年底有望进行国产Model 3的小规模交付,至于大规模交付将要等到明年第一季度。

【来源:新京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特斯拉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最近,美国电动车制造商特斯拉好事连连,公司市值甚至一度超过戴姆勒集团、位居全球汽车行业第三名。
业界
11月1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宣布在德国建设4号超级工厂(Gigafactory 4)后,刺激该公司股价持续走高,日前其市值超过戴姆勒(Daimler),成为全球市值第三高的汽车制造商。
业界
11月13日,据外媒报道,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英国脱欧的不确定性对该公司在德国而非英国建立其第一家欧洲工厂的决定起到了影响。
业界
11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二,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公司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将在德国的“柏林地区”新建一家名为“Gigafactory 4”的汽车工厂。
业界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周二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监管文件显示,尽管该公司在第三季度出乎市场意料之外的实现盈利,但当季该公司在其最大市场--美国市场的销售额同比下滑了近40%。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