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 Surface Pro 7 图赏:Type-C 接口带来大不同

业界
2019
11/14
23:50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作者:孤城

不久前,微软发布了 Surface Pro 7 平板电脑,搭载了英特尔最新的 10 代酷睿处理器,最重要的是终于采用了 Type-C 接口。现在,IT 之家也拿到了这款产品,一起来看一下吧图赏吧。

微软 Surface Pro 7 采用了与上代相同的设计语言,黑色的配色一如既往的稳重,手感也不错。

作为本次升级的一大亮点,微软终于把 miniDP 换成了 Type-C 接口,保留了 USB-A 接口和 Microsoft Connect 接口。

伴随 Surface Pro 7 而来的还有新的波比红配色 Surface 二代触控笔以及 Surface Arc 鼠标。

IT 之家拿到的这款 Surface Pro 7 采用了英特尔 10nm 工艺的 i7-1065G7 处理器,四核八线程,1.3GHz-1.5GHz,内存为 16GB。屏幕方面,采用 12.3 英寸 PixelSense 显示屏,屏幕比例为 3:2,分辨率为 2736×1824。续航方面,官方称常规使用最高为 10.5 小时,一个多小时可充电约 80%。除此之外,Surface Pro 7 还配备了最新的 WiFi 6,兼容 IEEE 802.11ax,支持蓝牙 5.0 技术。

更多图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1月14日消息,今日凌晨,微软全球执行副总裁、微软人工智能及微软研究事业部负责人沈向洋博士将离开微软。他发表了致员工的公开信,称离开微软是其一生中最艰难的决定。
业界
北京时间11月14日凌晨,微软CEO萨提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宣布,微软全球执行副总裁、微软人工智能及微软研究事业部负责人沈向洋博士(Harry Shum)将离开微软。
业界
11月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微软和诺基亚日前宣布再度达成战略合作关系,通过云计算、人工智能(AI)和物联网(IoT)等新兴技术帮助企业和通信服务提供商(CSP)加速转型和创新。
业界
11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正在把必应重新定位为公司搜索引擎。
业界
11月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微软为其基于开源Chromium项目的Edge浏览器推出了新的标识。新标识看起来与Internet Explorer(简称IE)的标识不再相像,更具现代感。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