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提醒:华为 Mate X 不能在 -5 ℃及低于该温度的环境下弯折

业界
2019
11/10
01:20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作者:远洋

华为 Mate X 5G 折叠屏手机将在 11 月 15 日上午 10 点 08 分正式开售,售价 16999 元,拥有 8GB+512GB 存储,作为首批可折叠手机,其不仅售价高昂,而且用户在使用过程中也需要做更多的妥协。

据华为 Mate X 官网介绍页面显示,官方提醒请勿在 -5 ℃及低于该温度的环境下弯折手机,看来折叠屏手机要比大家想象的更加脆弱一些。

另外官方还提醒,华为 Mate X 含有精密器件,为延长使用寿命,请避免液体,沙尘等异物进入手机内部(含铰链)。使用过程中请您避免手机受到撞击或者掉落地面,避免尖锐器物划伤。出厂自带特殊设计的专用保护膜,请勿去除或额外再贴上保护膜,若需更换请联系客服热线咨询预约,请勿自行更换。另外,请勿使用第三方保护膜。

IT 之家查看三星官网,暂未发现三星 Galaxy Fold 有类似的限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台积电澄清将继续为华为提供芯片, 美国打击华为计划又落空。
业界
11月4日,华为心声社区发布总裁任正非接受中东非洲阿拉伯语媒体采访纪要,采访时间为10月20日。
业界
因为5G,今年的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备受关注。
业界
“约翰逊(英国首相)政府决定支持特雷莎·梅(英国前首相)的决定,允许中国华为公司参与英国5G网络建设”,英国《泰晤士报》27日引述英国政府高层不具名消息人士的话报道了这一消息。
业界
10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报道,英国芯片设计公司ARM将继续向华为提供技术。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