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推出竖屏可折叠手机概念机型

业界
2019
10/31
01:20
品玩
分享
评论

来源:品玩

在今天硅谷圣何塞召开的三星开发者大会 2019 年上,三星展示了一个竖屏可折叠手机概念。三星没有命名这个新的概念设计,该设备具有可折叠的显示屏,使得设备可以对折,因此看起来像传统的翻盖手机。

三星框架研发团队负责人 Hyesoon Jeong 在三星开发者大会的舞台上说:" 我们正在探索的这种崭新的外形不仅可以轻松放入口袋,而且可以改变你使用手机的方式。"

目前看来,新的 " 翻盖手机 " 与 Galaxy Fold 这类的折叠屏技术是三星的未来。尽管 Galaxy Fold 的屏幕问题很多,但显然三星还没有准备放弃可折叠的显示技术。三星还在软件层面对折叠屏进行优化。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品玩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