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OLED 曲边电视屏幕新专利曝光 或于 CES 2020 上亮相

业界
2019
10/31
01:23
cnBeta
分享
评论

稿源:cnBeta.COM

多年前火热的曲面屏电视,近年来市场有些消退。毕竟对于消费者来说,还是更大的屏幕、以及更高的分辨率(4K 甚至 8K)来得有吸引力。不过近日曝光的 OLED 曲边电视屏幕新专利,暗示了 LG 将在 CES 2020 上推出的新设计。

(题图 来自:LetsGoDigital)

2017 年底的时候,LG 电子在美国专利商标局(USPTO)申请了一系列外观设计专利。

这 6 项专利已于 2019 年 10 月 8 日在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数据库中公布,其中可见带有圆形曲边的电视屏幕。

(图自:LetsGoDigital)

这 6 种设计的样式不尽相同,曲边可位于顶部、底部、左侧或右侧,但不见得 LG 会推出每一种。

在三星丰富的 QLED 产品线、以及 " 零边框 "(Zero Bazel)新设计的竞争压力下,LG 显然需要拿出更具吸引力的 OLED TV 方案,比如配备人工智能(AI)。

今年年初的消费电子展(CES 2019)上,LG 推出了全球首款可卷曲 OLED 电视。前一年的时候,该公司已经展出过 65 英寸的原型机。

预计在 2020 年的时候,LG 会继续推出相关产品并引入新颖的设计。据悉,CES 2020 将于 1 月 7~10 日在拉斯维加斯举办。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LG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0月23日讯,据The Elec援引业内消息称,LG正在与苹果进行谈判,为iPhone SE的后继产品提供液晶显示屏。
业界
9月2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面对不断扩大的亏损,韩国显示器制造商LG Display正在考虑关闭其位于京畿道坡州的E2 OLED屏幕工厂。
业界
9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一,业内消息人士表示,LG化学(LG Chem)已开始在南京工厂大规模生产特斯拉Model 3使用的2170号锂电池。
业界
有消息称,近日,LG表示,已就三星电子的一则电视广告向韩国企业监管机构提起诉讼,指控其QLED品牌具有“夸大性、误导性”。
业界
9月17日,据外媒报道,三星和LG同日举行技术说明会,正面攻击对手的8K电视存在缺陷。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