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播王欣再发声:不能低估区块链的未来

业界
2019
10/27
23:58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作者:微尘

在主席近日发表了有关 " 把区块链作为核心技术自主创新重要突破口 " 的重要讲话后,与区块链有关的概念纷纷大火起来,许多区块链相关人士纷纷宣传区块链技术。而在沉默了 3 个月后,原快播创始人、深圳市云歌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CEO 王欣也在微博发表了自己对区块链的看法。

王欣在微博中表示:" 我们不要高估了区块链的今天,但更不能低估了区块链的未来。区块链今天最重要的成果还只是理念布道,就是让大家看到了信息互联网的不足与价值互联网的趋势。但实现价值互联网,靠的不是单一的技术而是真正能普惠大众的应用。

同时他也给出了与区块链有关的三点建议:

1、不要搞与币有关的公链,这是国家要做的事。

2、区块链的初期阶段,更多的应用机会是 ToG 的联盟链。

3、拥有大量用户群的传统互联网应用从今天开始应该思考区块链架构,从优化中台开始,把有必要上链的部分逐步上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快播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月12日午间消息,云歌人工智能创始人兼CEO王欣(快播创始人)今天在微博再次晒出团队合照,疑似将推出社交产品。据钛媒体报道,消息人士透露该产品将于本月15日对外公开发布。
业界
新的事情远未结束,近日快播创始人王欣入驻知识问答平台 " 在行 ",他开设的《一款优秀的产品是如何诞生的?》的面授课程为 999 元 / 次,用户付费可以与其约见。据该平台上的资料介绍,他将分享他最近几...
新零售
快播破产清算的消息如同一颗炸弹投入深海,在宅男和非宅男心里激起惊涛骇浪。潜意识里都知道其实快播在王欣入狱时就按下了生命暂停键,但内心深处还是会震撼。
业界
快播破产清算后,王欣能否在区块链这个浪潮下实现重生呢?
业界
全国企业破产重整案件信息网披露,9 月 3 日,深圳金亚太科技有限公司对深圳市快播科技有限公司提出的破产清算申请,被广东省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裁定即日起生效。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