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播破产清算,法院裁定即日起生效

业界
2018
09/04
15:12
动点科技
分享
评论

全国企业破产重整案件信息网披露,9 月 3 日,深圳金亚太科技有限公司对深圳市快播科技有限公司提出的破产清算申请,被广东省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裁定即日起生效。

2014 年 7 月 7 日,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法院作出(2014)深南法民二初字第 410 号民事调解书,该调解书确认快播公司欠付申请人货款 9737742.68 元及逾期付款利息 300000 元。其后,申请人向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2014 年 10 月 8 日,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法院作出(2014)深南法执字第 2412 号执行裁定,以快播公司名下所有的银行账户已被其他机关依法冻结,目前无可供执行的财产为由,裁定中止(2014)深南法执字第 2412 号案件的执行。申请人主张的债权至今未得到清偿。

法院认为,申请人对被申请人享有的债权已经生效法律文书确认,且已经过执行程序,仍无法清偿。被申请人快播公司不能清偿到期债务,且明显缺乏清偿能力,故申请人的申请符合法定条件。

快播成立于 2007 年,巅峰时期用户量曾达到 3 亿。快播在 2014 年尝试转型正版内容平台,但市场几乎已经被爱奇艺、腾讯视频等巨头瓜分。此前快播涉嫌传播淫秽物品牟利案宣判,快播公司创始人王欣被判三年六个月,2018 年 2 月出狱。

【来源:动点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快播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快播CEO王欣出狱,在与58同城CEO姚劲波、YY董事长李学凌、小鹏汽车创始人何小鹏等昔日好友相谈甚欢后,王欣透露接下来要从区块链再出发,这个决定让许多人意外。
区块链深度
2018年2月7日,王欣出狱后的第一个晚上,他与58集团CEO姚劲波、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欢聚时代CEO李学凌一起汇合,大家讨论了AI、视频、区块链等技术的发展。
创投
从入狱到出狱,快播王欣在狱中度过了三年多的漫长岁月,然而这三年多里,互联网格局已变,TMD的出现打破了BAT垄断的局面,更有不少创业者在风口下埋骨无数,他的归来,能再造一个传奇吗?
创投
昨天,王欣终于刑满释放,这个曾经眼光超群,技术超前的天才,终于等到了他的春天。而我们,也有很多话想对他说。
创投
对于王欣能否东山再起,快播前员工表示王欣有些先天的优势,一是快播的用户基数太大,第二是快播的技术。最重要的是,王欣本身就是一个自带流量的话题人物。
创投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