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期望在明年年中为美用户提供卫星互联网服务

业界
2019
10/23
17:49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10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SpaceX公司公司总裁兼首席运营官格温·肖特维尔(Gwynne Shotwell)在一次媒体圆桌会议上表示,SpaceX希望在2020年年中为美国客户提供Starlink宽带互联网服务。服务最终将取决于是否有足够多的卫星投入运行,这将需要完成6到8次发射任务,其中也包括今年5月份完成的一次发射任务。

Shotwell补充说,公司申请3万颗卫星并不一定意味着SpaceX将制造并发射所有卫星,其只需要少部分卫星即可将服务覆盖整个地球。更确切地说,卫星数量只要达到SpaceX为客户提供定制服务的需求即可。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圆桌会议上重申,SpaceX正在为美国空军飞机测试加密互联网服务。

SpaceX有理由加快速度。亚马逊也希望部署互联网卫星,OneWeb正在部署自家设备,而Alphabet的Loon互联网气球也已投入使用。如果SpaceX花的时间太长,客户可能会跑到竞争对手那里。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SpaceX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0月22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2日,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使用星链(Starlink)卫星,发出了他的第一条推文。
业界
10月1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位于佛罗里达州的星际飞船(Starship)团队似乎正接近完成Mk4的组装,Mk4是SpaceX下一代宇宙飞船的第四艘全尺寸原型。
业界
10月1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日前代表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向国际电信联盟(ITU)提交了20份申请,SpaceX希望为其近地轨道太空网络Starlink额外增加3万颗卫星。
业界
据物理学家组织网近日报道,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局长吉姆·布里登斯廷近日称,如果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的载人“龙”飞船宇航员座舱在测试中被证明可行的话,该公司可于明年年初将美国宇...
业界
10月1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日前在Twitter上发帖,宣称该公司正在建造第三艘无人回收船,且名字被命名为“A Shortfall of Gravitas”,简称AS...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