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了!马斯克通过SpaceX星链卫星发布首条推特

业界
2019
10/22
19:41
中新网
分享
评论

10月22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2日,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使用星链(Starlink)卫星,发出了他的第一条推文。

据报道,马斯克在社交网站上发文称,“通过Starlink卫星发送了这条推文。”随后,他又发布了一条称,“哇,它成功了。”

图片来源:马斯克社交网站账户截图。图片来源:马斯克社交网站账户截图。

据报道,Starlink卫星网络旨在实现全球互联网“无缝覆盖”,它的价格也不会很昂贵。据该公司称,Starlink互联网将是一种低成本、高性能的空基互联网通信解决方案。

截至目前,SpaceX已经发射了计划的12000颗卫星中的62颗。SpaceX还申请再发射30000颗卫星,以完成Starlink项目,使卫星总数达到42000颗。

2018年5月,Starlink的成本已达到100亿美元。

部分天文学家担心,当空中“布满”马斯克的卫星,或将阻碍地面望远镜的视野,并影响其他卫星运行。

【来源:中新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SpaceX 马斯克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