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申请小电视注册商标被驳回,与NicoNico商标相似

业界
2019
10/16
15:42
IT之家
分享
评论

10月16日消息 根据新浪动漫的报道,2017年8月31日,哔哩哔哩的运营公司上海幻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申请注册小电视图标,但因为该商标与五年前日本公司niconico的商标存在相似性,被驳回。

之后,哔哩哔哩提出了驳回复审,但是商评委仍认为理应当被驳回,最后哔哩哔哩起诉了商评委,目前该案件仍在审理之中。

据悉,NICONICO动画是NIWANGO公司2006年所提供的线上影片分享网站,常被简称为niconico或nico等。与YouTube等影片共享网站相似,但NICONICO动画提供观赏者可在影片上留言的功能,而留言会以弹幕的形式出现在影片上。

目前,该事件引起了广泛关注,知产北京也在微博上表示“我们的法官都是深藏BLUE的”。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B站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哔哩哔哩今日上线“互动视频”功能。UP主可制作包含不同选项的互动式视频,用户可通过播放器多重剧情和结局。互动视频是一种观众通过选项互动,主动参与剧情走向的视频形式。
业界
6月24日消息,凤凰网科技从企业信息平台企查查了解到,6月20日,哔哩哔哩弹幕网(以下简称B站)的运营主体杭州幻电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
业界
5 月 31 日消息,哔哩哔哩(以下简称“B 站”)宣布上线“Vlog星计划”,将以六种资源体系全力发展Vlog内容,扶持优秀 Vlog创造者。
原创
5 月 31 日消息,哔哩哔哩(以下简称“B 站”)宣布上线“Vlog星计划”,将以六种资源体系全力发展Vlog内容,扶持优秀 Vlog创造者。
业界
近日,B站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因弹幕系统技术升级,从即日起至6月6日网站将暂停关闭弹幕功能。目前,该通知下方的评论区被设置,网友无法进行评论。
原创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