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始人徐逸卸任B站法定代表人 官方回应:他依然是总裁

业界
2019
06/24
16:24
凤凰网科技
分享
评论

6月24日消息,凤凰网科技从企业信息平台企查查了解到,6月20日,哔哩哔哩弹幕网(以下简称B站)的运营主体杭州幻电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创始人徐逸卸任法代表人,退出执行董事职位,郑彬炜接任。监事、经理职位均有变更。

2009年6月26日,由徐逸创建的B站正式上线。徐逸是一名A站(AcFun)的资深粉丝,由于A站经常崩溃而建立了B站,以供广大的二次元粉丝进行互动。2011年,猎豹移动联合创始人陈睿作为天使投资人加入B站,并于2014年11月正式成为B站的董事长。2018年3月28日,B站在美国纳斯达克证交所挂牌上市。

B站对凤凰网科技回应表示,更换法定代表人属于正常公司行为,徐逸仍为哔哩哔哩总裁,职务并无变更。郑彬炜作为公司员工,已经并将陆续担任多个体系内企业的法定代表人及执行董事。

来源:凤凰网科技    作者:花子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B站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5 月 31 日消息,哔哩哔哩(以下简称“B 站”)宣布上线“Vlog星计划”,将以六种资源体系全力发展Vlog内容,扶持优秀 Vlog创造者。
原创
5 月 31 日消息,哔哩哔哩(以下简称“B 站”)宣布上线“Vlog星计划”,将以六种资源体系全力发展Vlog内容,扶持优秀 Vlog创造者。
业界
近日,B站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因弹幕系统技术升级,从即日起至6月6日网站将暂停关闭弹幕功能。目前,该通知下方的评论区被设置,网友无法进行评论。
原创
近日,继YY直播平台宣布系统升级维护之后,B站、虎牙、斗鱼等直播平台也相继发布了系统技术升级通知,弹幕功能将受影响,最晚至6月7日恢复。
业界
北京时间5月17日,爱奇艺公布最新一季度财报,其中包含直播与游戏业务在内的“其他收入”在1Q19内表现良好,完成9.8亿元营收,同比增长143%,成为爱奇艺各项收入中增长最快的部分,远高于总营收同比增速43...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