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斗鱼虎牙B站集中升级系统,弹幕功能将关闭一周

业界
2019
05/30
10:37
齐智颖
分享
评论

近日,继YY直播平台宣布系统升级维护之后,B站、虎牙、斗鱼等直播平台也相继发布了系统技术升级通知,弹幕功能将受影响,最晚至6月7日恢复。

其中,YY直播于28日午间发布系统升级维护通知称,即日起至6月7日期间,平台进行系统升级,升级期间部分地区服务器将会有部分功能受限不能开启。

斗鱼方面同样通过微博表示,弹幕飘屏功能正在系统升级,直播无法观看,还采用了评论抽三人送手机壳福利以示歉意。

B站官方通过微博表示,因弹幕系统技术升级,从通知发布之日起至6月6日,直播将暂时关闭弹幕功能。

此外,虎牙发布公告表示,将在通知发布之日起至6月6日系统维护升级,期间无法显示弹幕,个人信息也无法修改。

近日,有网友反馈,直播平台出现弹幕断流现象,用户观看直播时无法同步观看横屏弹幕。

【来源:蓝鲸TMT             作者:齐智颖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B站 弹幕功能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