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会:推出5款互联网服务型产品,未发布新硬件产品

业界
2019
03/26
13:12
齐智颖
分享
评论

20190312092800381

苹果举行2019年春季发布会,此次发布会苹果没有发布新硬件产品,而是发布了5款互联网服务型产品,包括Apple News+、Apple card、Apple Arcade、Apple tv channels以及Apple tv channels/ Apple TV+。

Apple News+带来了超过300种杂志类别,包括娱乐、健康、生活、出行、美食和设备等多个方面,此外,该产品在原有的数字内容订阅基础上,还加入了诸如《洛杉矶时报》、《华尔街日报》等世界知名媒体的数字订阅内容。

苹果在Apple Pay的基础上增加了苹果信用卡服务——Apple Card。据了解,Apple Pay已在全球40多个国家可以使用,2019年,通过Apple Pay的交易额高达百亿美元。Apple Card为现金支持的信用卡,要求按天还款,不会收取任何费用,没有逾期还款的罚款、没有年费、也没有国际转账等费用。据了解,Apple Card的发行银行是高盛,还有万事达卡的全球支付系统作为支持。

Apple Arcade游戏订阅服务将于秋季上线,支持150个国家和地区,更多的定价和细节还没有制定,这是世界上第一家覆盖手机、电脑以及客厅游戏订阅服务(Apple TV机顶盒平台)的游戏订阅平台。此外,苹果将会和世嘉、迪士尼等游戏开发商进行合作,以提供更多的游戏内容。

发布会上,苹果正式推出Apple TV channels服务,并未其推出了全新的Apple TV APP。Apple TV APP将于5月作为软件更新上线,包括TV频道服务,今年秋季可以更新到Mac电脑上。

此外,苹果还发布了全新流媒体服务 Apple TV+,该服务将提供苹果公司制作的原创内容。Apple TV+ 将于今年秋季正式开放,订阅费用暂未公布。

【来源:蓝鲸TMT                作者:齐智颖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美国科技巨头苹果用一场盛大的发布会,宣布了自己向软件内容服务的转型。
业界
不过你们满怀期待的iPhone SE 2、Air Power,统统没有!
业界
尽管这场缺少硬件产品的苹果发布会多少让人有些失望,但很大程度上本场发布会却堪称苹果公司历史进程中的重要拐点。
态度
 3月26日凌晨,2019年苹果春季发布会在苹果总部的史蒂夫-乔布斯剧院如期举行。不过你们满怀期待的iPhone SE 2、Air Power,统统没有!
手机
3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北京时间3月26日凌晨1点整,当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在硅谷的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剧院登台时,他为这家全球最大的科技公司开启了一个新时代。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