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聘用前制药巨头CIO担任副总裁:暂不负责医疗业务

业界
2019
09/28
10:53
IT之家
分享
评论

9月28日消息,根据外媒消息,苹果在当地时间周五已经确认,聘请了制药巨头阿斯利康(AstraZeneca)的首席信息官戴维·斯莫利(David Smoley)担任该公司的副总裁一职。

消息显示,戴维·斯莫利于今年9月初加入苹果,并将在新职位上向首席信息官玛丽·邓比(Mary Demby)汇报。苹果目前已经证实这一消息。同时外媒彭博社表示,斯莫利目前在苹果的工作内容将很可能和其在阿斯利康在职期间相似,他目前将不会参与苹果公司的医疗保健部门中去。迄今为止,阿斯利康拒绝对这位前高管发表评论。

在担任制药巨头阿斯利康(AstraZeneca)的首席信息官(CIO)之前,斯莫利从2016年12月起担任Flextronics的首席信息官和高级副总裁,此前还担任霍尼韦尔(Honeywell)的首席信息官和航空电子系统副总裁。斯莫利曾在西班牙巴塞罗那担任GE Power Controls的总监兼CIO,并曾担任HotLink,SnapLogic,Egnyte,Trifacta和InformationWeek的顾问委员会成员。

斯莫利毕业于克莱姆森大学,并获得了弗吉尼亚大学达顿商学院的计算机科学学士学位和市场营销与一般管理MBA学位,他也被认为是云计算的早期采用者。根据LinkedIn的个人资料,他还因其CIO领导力终身成就而获得了Fisher-Hopper奖。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月2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已经聘请了制药巨头阿斯利康(AstraZeneca)首席信息官大卫·斯莫利(David Smoley)担任副总裁,但他仍继续从事与以前类似的工作。
业界
9月20日消息 苹果公司正式推送了iOS 13正式版,相信很多朋友着急下载升级也没法看升级详情,现在IT之家把这些文字进行整理排版,分享给大家,随后,IT之家还会推出超级详尽的iOS 13图文版更新大全。
业界
苹果公司坐拥两千多亿美元的现金,华尔街和媒体认为苹果应该采取更加大胆的跨行业收购计划,比如收购迪士尼或者电动车制造商特斯拉公司。
业界
9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公关主管史蒂夫·道林(Steve Dowling)在为苹果服务16年后,将于今年10月离职。
业界
北京时间9月17日消息,苹果公司计划开始向世界出口“印度制造”版iPhone,准备向印度展开新一轮多达10亿美元的投资。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