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聘请制药巨头CIO担任副总裁 不参与医疗业务

业界
2019
09/28
09:22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苹果拥有大约100名副总裁,帮助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及其管理团队运营世界上最赚钱的公司之一。

1000 (6)

9月2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已经聘请了制药巨头阿斯利康(AstraZeneca)首席信息官大卫·斯莫利(David Smoley)担任副总裁,但他仍继续从事与以前类似的工作。

斯莫利于9月初加盟苹果,并将在新的职位上向首席信息官玛丽·邓比(Mary Demby)汇报工作。苹果公司在周五确认了斯莫利的加入。

虽然斯莫利的工作可能与他在阿斯利康时相似,但消息人士认为,他目前不会参与苹果的医疗业务。阿斯利康迄今拒绝对这位前高管的职业变动发表评论。

在阿斯利康担任首席信息官六年之前,斯莫利曾担任过制造业巨头伟创力(Flextronics)的首席信息官以及高级副总裁,在此之前,他还在航天电子系统公司(AES)担任首席信息官兼副总裁。

此外,斯莫利曾担任西班牙巴塞罗那的GE Power Controls公司董事和首席信息官,并担任过Hotlink、SnapLogic、Egnyte、Trifacta和InformationWeek的顾问委员会成员。

斯莫利毕业于克莱姆森大学计算机科学系,拥有弗吉尼亚大学达顿商学院的营销与综合管理MBA学位,他也被认为是云计算的早期采用者。根据在LinkedIn上的简介,因在CIO领导力方面取得的成就,斯莫利也是Fisher-Hopper奖获得者。

苹果拥有大约100名副总裁,帮助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及其管理团队运营世界上最赚钱的公司之一。聘用斯莫利的决定是在今年几位关键高管离职后做出的。

(来源:腾讯科技    审校:金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月20日消息 苹果公司正式推送了iOS 13正式版,相信很多朋友着急下载升级也没法看升级详情,现在IT之家把这些文字进行整理排版,分享给大家,随后,IT之家还会推出超级详尽的iOS 13图文版更新大全。
业界
苹果公司坐拥两千多亿美元的现金,华尔街和媒体认为苹果应该采取更加大胆的跨行业收购计划,比如收购迪士尼或者电动车制造商特斯拉公司。
业界
9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公关主管史蒂夫·道林(Steve Dowling)在为苹果服务16年后,将于今年10月离职。
业界
北京时间9月17日消息,苹果公司计划开始向世界出口“印度制造”版iPhone,准备向印度展开新一轮多达10亿美元的投资。
业界
9月1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秋季发布会后股价上涨1.18%,收盘价216.7美元。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