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首次公开人脸识别公有云服务日均调用量超过 1 亿

业界
2019
09/27
00:27
品玩
分享
评论

来源:品玩

今日,百度并召开百度大脑人脸识别新产品及伙伴计划发布会。百度首次公开人脸识别公有云服务日均调用量超过 1 亿,已稳居业界第一。百度大脑 AI 开放平台汇聚的人脸技术企业开发者数也已超过 13 万,收入年同比增长高达 300%,人脸识别商业应用步入快车道。

同时,百度介绍了百度大脑人脸识别技术的最新进展,并发布了 8 项人脸识别新产品和新升级,包括人脸识别离线 SDK4.0、人脸识别产品套件(壁虎)、EasyMonitor- 智能视频监控开发平台 2.0 等。此外,百度还宣布了百度大脑人脸识别伙伴计划。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百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今天,百度在长沙宣布,自动驾驶出租车队Robotaxi试运营正式开启。
业界
9月18日消息,今日百度知识垂类产品总负责人阮瑜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过去十多年,百度知道、百度百科、百度文库等六大知识类产品累计生产内容已超10亿条。
业界
9月10日消息,百度在线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度”)宣布战略投资大连东软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软控股”),投资金额总计14.43亿元。同时,百度CTO王海峰将出任东软控股董事。
业界
今天,百度宣布ERNIE升级到了2.0版本,据介绍,继1.0后,ERNIE英文任务在共计16个中英文任务上超过了BERT和XLNet, 取得了SOTA效果。
业界
7月22日消息,今日百度宣布领投国内儿童内容教育品牌“凯叔讲故事”C轮融资。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