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推出全新商用台式机 OptiPlex 7070 Ultra:售价 3299 元起

业界
2019
09/24
14:59
品玩
分享
评论

来源:品玩

近日,戴尔推出全新商用台式机 OptiPlex 7070 系列机型,其中 Dell OptiPlex 7070 Ultra 将于 9 月 24 日上市,售价 3299 元起。Dell OptiPlex 7071 Tower 将于 9 月 24 日上市,售价 3999 元起。

戴尔 OptiPlex 7070 Ultra 最多可支持三台显示器,最高可搭载英特尔酷睿 i7 博锐、64GB RAM、1TB NVMe 固态硬盘和 2TB 硬盘驱动器的配置。

戴尔还推出了全新 OptiPlex 7071 Tower,可配置第九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最高可搭载全新 95 瓦 8 核酷睿 i9 CPU 以及可选配的英特尔博锐技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上个月末,Redmi 在北京新办公园区小米科技园举办了发布会,除了手机之外,最受人关注的就是一款 70 英寸的大屏 4K 电视。
业界
当地时间 8 月 20 日周二,IBM 在美国圣地亚哥的 OpenPower 峰会上,正式宣布开源旗下高性能 CPU —— Power 处理器的指令集架构(ISA)作为开放标准。
业界
一款型号为 M1908C3IC 的 Redmi 手机在工信部入网,该机具有很不错的续航表现,提供了 5000mAh 大电池,并支持 18W 快充。这款手机很可能就是 Redmi 8,预计将于 Redmi Note 8 一同发布。
业界
苹果今晨向开发者社区推送了 iPadOS 13 和 iOS 13 的第七个测试版软件更新,我们一起来看看都有哪些新变化。
业界
据华为欧洲官方推特消息,智利贸易部副部长 Rodrigo Yanez Benitez 在 20 国峰会上表示,我们不会将华为电信设备排除在我们的 5G 网络建设之外。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