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C数据报告: 2019Q2京东笔记本全渠道占比51.2%

业界
2019
09/06
20:15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IDC数据报告: 2019Q2京东笔记本全渠道占比51.2%

9月6日消息,据IDC数据机构显示,2019年第二季度全渠道的份额中,京东笔记本占比51.2%;而在线上市场中,京东笔记本占比77.3%。

据悉,目前京东平台上30%的游戏本都是通过反向定制产生的,截止目前,借助京东反向定制模式开发的惠普暗影精灵系列游戏本销售已突破10亿大关。618期间,京东中高端游戏本销量是去年同期的576%,6月18日当天,联想C2M独家定制电竞屏游戏本5分钟售出5000台,惠普C2M独家定制暗影精灵系列游戏本成交额占品牌营业额的80%。

京东轮值CEO徐雷也表示:“未来三年,反向定制商品及独家新品在京东平台的累计成交额将达10000亿元。”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京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自拼多多模式得到资本与市场双重验证后,阿里、京东再将重心拉回到下沉市场,且均重点发力拼购业务,直捣拼多多腹地。业内人士普遍认为,拼购“三国杀”或一触即发。
业界
昨日,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健康CEO辛利军接受媒体群访,首次公开对京东健康的发展逻辑、核心产品以及发展愿景做出阐述。
业界
记者获悉,京东集团日前公布了新的人事任命,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零售生活服务事业群总裁辛利军担任京东健康CEO,全面负责京东健康的战略、管理、业务发展等工作。
业界
日前,诺亚财富旗下上海歌斐资产管理公司“踩雷”承兴国际控股一事引发热议,诺亚财富董事长汪静波在内部邮件中直指承兴国际实控人罗静涉嫌欺诈,并提及承兴国际与京东的应收账款债权供应链融资。
业界
6月29日消息 昨天,京东平台推出《京东自营供应商售后服务规则》,新版将于7月5日生效,生效当日起将执行1个月的试运行期。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