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特斯拉国产版Model 3谍照曝光,车身或加长

业界
2019
09/03
17:19
IT之家
分享
评论

9月3日消息,近日,有网友在微博上发出一张疑似特斯拉国产Model 3谍照,并质疑国产版Model 3的车身是否进行了加长。据悉,特斯拉上海工厂目前已经开始了对Model 3车型量产的测试工作。

此前,特斯拉9月1日宣布,对Model 3的内饰做了一些改动,现在正式宣布100%不使用真皮。

此外,八月底,特斯拉上调了Model 3多个版本在国内市场的售价,Performance 高性能版的起售价上调到了50.99万元。

【来源: 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特斯拉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新能源汽车虽然更加环保,但安全是人们比较关注的问题之一。关于新能源汽车出现自燃的报道国内外都不少,据澎湃新闻报道,近日又有一辆特斯拉疑似出现了自燃情况,并且这次是在修理厂内。
业界
据国外媒体报道,一份追踪报告显示,SpaceX 去年用猎鹰重型火箭送入太空的特斯拉跑车 Roadster,目前已完成第一圈环绕太阳轨道的飞行。
业界
7月3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日前在Twitter上发布了该公司此前未公布的生产数据,这不禁让人怀疑他违反了4月份与美国监管机构达成的和解协议。
业界
在中国车市持续低迷之际,明星电动车企特斯拉上海工厂的建成投产对国内汽车业是一针兴奋剂。
业界
7月26日消息 据报道,有消息人士爆料称,特斯拉将与上海华谊集团合资生产电池,用于上海工厂的国产车上。如果消息属实,至此特斯拉国产车型的电池之谜也最终尘埃落定。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