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汽车将推出零首付购车,大幅提升优惠力度

业界
2019
09/02
14:04
36氪
分享
评论

9月2日,未来汽车日报(ID:auto-time)从多位知情人士处获悉,蔚来汽车将推出5年零首付购车优惠政策。据知情人士透露,此优惠政策与9月1日蔚来汽车推出的3年0息的限时优惠活动相互独立,不能叠加使用。

“零首付已经推出了,目前员工和上海地区先试行。”知情人士向未来汽车日报(ID:auto-time)透露,因为这次优惠力度很大,许多员工已经下单了。?

独家 | 蔚来汽车将推出零首付购车,大幅提升优惠力度

今年年初,蔚来汽车曾定下交付4-5万辆的年度销售目标,但截至7月底累计交付量为8379辆,仅完成最低年度目标的20.95%。截至7月底,蔚来汽车累计交付19727辆。

蔚来近期不断推出新的购车优惠政策,或为提振销量,完成年度目标。8月10日至8月31日,蔚来汽车针对全体员工及其直系亲属推出限时拼团购车活动,300人成团即可享受相应的员工专属补贴,其中ES8、ES6首发版和ES6性能版每月补贴2000元,连续发放20个月,ES6基准版每月补贴1500元,补贴随工资一起发放。

此次蔚来汽车推出零首付优惠政策,或将成为头部造车新势力中购车优惠最大的一家公司。未来汽车日报(ID:auto-time)对比小鹏汽车及威马的官网后发现,小鹏汽车目前购车最低10%首付,威马汽车则推出了2万元首付的金融购车方案。

【来源: 36氪】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蔚来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几日电动汽车行业可以说是风波不断,先是特斯拉、蔚来起火事件,然后小鹏汽车又发维权事件,近日又有报道表明蔚来将拆分旗下能源补给服务NIO Power,寻求在今年Q4完成独立融资,规模在数十亿元左右。
业界
今天,上海蔚来汽车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受委托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
业界
蔚来汽车在2019年一季度亏损26亿元的同时,与北京亦庄国投建立了100亿融资的协议令业界相当关注。
业界
6月1日下午,李斌接受了新京报记者专访,作为蔚来创始人的他,目前还必须正视和解决公司眼下的种种不利局面。
业界
6月4日消息,据中国新能源汽车网报道,蔚来汽车已下架“电池租用”计划,新款ES8以及ES6购车用户,将无法选择这项相当于“5年期1660元/月的10万元无息贷款”计划。
原创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