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突然复活!金立“官宣”全新M11系列手机

业界
2019
09/02
11:10
IT之家
分享
评论

9月2日消息 早前曾有消息称原金立手机官网又可以重新访问了且界面仍保持了原来刘涛代言时候的样子,但是手机处于缺货状态。不过近日金立手机官方微信号却突然发布一条有关金立全新M11手机的预热文章,同时文章还详细阐述了金立M11的6大亮点。种种迹象表明金立的确“复活”了。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配置方面,此次金立新机M11系列手机据悉将采用双面玻璃盖板,正面采用2.5D水滴全面屏设计,与此同时拥有三种配色,分别为星空黑、梦幻蓝、墨玉绿;摄像方面,金立M11系列将采用前置1300W,后置1600W+500W双摄方案;采用4000mAh大容量电池并辅以全智能功耗管理系统,保证手机续航;采用6GB RAM+128GB机身存储方案及后置指纹识别。

去年由于手机产品持续亏损加上刘立荣赌博及资金链断裂导致金立手机的最终破产,今年5月份深圳市金立通信设备有限公司所属资产在阿里拍卖上发拍,随后于7月份拍卖名下211宗外观设计专利。不过先前有消息称原金立公司第二大股东卢光辉曾组织全国多个省份的代理商举办圆桌会议。目前来看原金立公司已顺利完成重组,接下来即将重回公众视野。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金立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报道称,金立手机已进入破产程序,旗下资产开始悉数拍卖。5月10日,金立通信18辆汽车在淘宝进行司法拍卖,起拍价格从5.78万元到149.9万元不等。
业界
4月9日,金立手机官网已无法打开。从2017年底爆发资金危机至今,金立曾尝试过融资等自救方案,但在多方资产被冻结、欠债近200亿的情况下,最终仍进入破产环节。2018年12月,深圳中院接受金立的破产清算申...
手机
金立和锤子,不会是今冬智能手机行业的个案,在它们之前已经倒下了不少玩家,比如IUNI、大可乐和亿通。而金立和锤子也不会是故事结尾时最后的那两个,没有人能断言短期内魅族会和锤子有何进展,更没有人能...
手机
虽然电商平台上,金立手机还在正常销售,但是作为一家企业,金立的破产清算已经进入了债权申报阶段。
业界
随着金立陷入绝境,人们复盘的时候觉得它当年做的一切都是错误的,特别是推出的那个冯小刚代言的商务款手机金立M2017。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