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名下汽车被司法拍卖,最高成交价达210万

业界
2019
05/15
14:00
顾梓仝
分享
评论

据报道称,金立手机已进入破产程序,旗下资产开始悉数拍卖。5月10日,金立通信18辆汽车在淘宝进行司法拍卖,起拍价格从5.78万元到149.9万元不等。

目前,该拍卖已经结束,其中14辆汽车成交,4辆车流拍。其中成交价格最高的是一辆奔驰S600轿车,经过了186次出价,最终以2101815元的价格成交。所有标的物成交价约500万元。

金立集团自2018年初爆发资金危机,2018年12月,法院裁定其破产。一位金立债权人称,他们还没有接到具体的清算时间表,但现在是总公司资产处理阶段,接下来将对金立子公司资产和应收款进行处置。

【来源:蓝鲸TMT           作者:顾梓仝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金立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4月9日,金立手机官网已无法打开。从2017年底爆发资金危机至今,金立曾尝试过融资等自救方案,但在多方资产被冻结、欠债近200亿的情况下,最终仍进入破产环节。2018年12月,深圳中院接受金立的破产清算申...
手机
金立和锤子,不会是今冬智能手机行业的个案,在它们之前已经倒下了不少玩家,比如IUNI、大可乐和亿通。而金立和锤子也不会是故事结尾时最后的那两个,没有人能断言短期内魅族会和锤子有何进展,更没有人能...
手机
虽然电商平台上,金立手机还在正常销售,但是作为一家企业,金立的破产清算已经进入了债权申报阶段。
业界
随着金立陷入绝境,人们复盘的时候觉得它当年做的一切都是错误的,特别是推出的那个冯小刚代言的商务款手机金立M2017。
手机
“金立13年来从来没有光鲜过,但是我们一直坚强的存在。金立不会去和别人比风头,比光鲜,也可以说金立是不争朝夕只争长久,我们只会和别人比谁活得更长。大家都知道,只要金立不死,就是中国手机行业里面...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