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 2 工信部“证件照”曝光:后置四摄 + 无刘海全面屏

业界
2019
08/22
00:10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作者:微尘

OPPO 计划于 8 月 28 日在印度发布全新 OPPO Reno 2 阵容。据悉,全新 OPPO Reno 2 阵容将包括 Reno 2,Reno 2Z 和 Reno 2F。而近日 OPPO Reno 2 已通过工信部认证出现在其官网页面上,相关参数也已曝光。

据悉,此次通过验证的 OPPO Reno 2 型号为 PCKM00 和 PCKT00。其采用了一块 6.5 英寸 2400 x 1080 AMOLED 屏幕,宽高比为 20:9;搭载 2.2GHz 八核处理器,根据先前泄露的信息显示或为骁龙 730 处理器;存储方面采用的是 8GB RAM+128GB/256GB 机身存储方案并支持存储卡扩展(最大 256GB)。

预计 OPPO Reno 2 将采用竖排后置四摄方案:一枚 48MP 主传感器 + 一枚支持 2 倍光学变焦的 13MP 远摄传感器 + 一枚 800 万像素广角传感器以及一枚 200 万像素的景深传感器。前置摄像头像素值为 1600 万。同时 OPPO Reno 2 的尺寸为 160 x 74.3 x 9.5 毫米,重量为 189 克,出厂预装 Android 9.0 同时拥有黑色、粉色和绿色三种配色方案,电池容量为 3915mAh。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OPPO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月17日消息,OPPO宣布OPPO Reno 5G版已获入网许可证、3C认证和无委核准证三证,意味着OPPO Reno 5G版已获得了5G手机上市前的必要资格。
业界
26日,OPPO相关业务负责人及合作伙伴就应用联运、广告联盟以及移动互联网出海等业务,与广大开发者进行深入沟通与交流。
业界
6月26日消息,OPPO在MWC19上海(世界移动大会上海)首次公开展示了其屏下摄像头解决方案——“透视全景屏”,可为用户带来更具沉浸感的“真全面屏”效果。
业界
从近年变化来看,OPPO不管是在产品创新宣传方面还是在营销策略上,一些变数显得有些太过突兀。而“大跨步”的前进也让企业内部的“零件运转”出现了一些不大不小的问题。
业界
6月6日消息,今天工信部今日向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广电发放5G商用牌照,标志着中国正式进入5G时代。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