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G 下载速度 PK:三星手机在全球多比苹果、华为快

业界
2019
08/08
21:44
泡泡网
分享
评论

出处:泡泡网  作者:姜恒 

国外机构Opensignal对三家最大的智能手机制造商苹果、华为和三星在全球73个国家/地区的移动宽带速度进行了测试。结果显示在高频段中三星手机LTE网速最快,中频段最快是苹果,低频段最快是华为。

据悉,在该研究中,Opensignal共对2330万部智能手机进行了上千亿次测量,结果发现三星用户在35%的国家/地区的下载速度更快,但情况远远更复杂,苹果是17.5%,剩下的地区,速度最快的手机都没有来自三星、苹果和华为。

不同智能手机之间存在着巨大的差异,为了显示不同调制解调器的影响,研究还根据设备的LTE类别对每个品牌的用户进行了分组。

最终得出的结果是,高频段中三星手机LTE网速最快,中频段最快是苹果,低频段最快是华为。

4G下载速度PK:三星手机在全球多比苹果、华为快

此外,虽然有些型号的手机的确配备了更强大的4G调制解调器,但在该研究中手机的表现还受到移动网络容量的影响。同样还需要考虑其他复杂情况,例如某些型号可能无法支持某些市场所有可用的无线电频段,从而无法获得最佳表现,所以这份研究存在一定的局限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埃隆 · 马斯克的 Neuralink 公布「脑后插管」技术还不到半个月,Facebook 也迅速透露了他们在脑机接口(BCI)项目上的新进展。不同的是,Facebook 最终想实现的是一种无需在人脑中植入电极的非侵入式 BCI ...
业界
不同于过去智能手机初现争锋的时代,如今的智能手机市场已趋向饱和。谈起智能手机的品牌,或许大部分人会想起苹果、三星、华为,小米、vivo、OPPO 等,鲜少有人会谈及 Sony、LG,但曾经,它们在智能手机市...
业界
尽管三星将在下个月正式发布 Galaxy Note 10,但是由于三星 Note 系列与 S 系列的差异越来越小,导致消费者购买 Note 10 的欲望越来越低。
业界
今日,中国移动终端公司对 5G 终端(测试版)进行集采。
业界
据外媒 ZDNet 援引 rainbowtabl.es 安全博客上的文章报道, 上海交通大学一个 ElasticSearch 数据库因未正确配置公开访问权限,而导致泄漏了 8.4TB 的电子邮件元数据。这一服务器漏洞是由 CloudFlare 安全...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