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官方证实将为新款 Switch 提供最好的 IGZO 显示屏

业界
2019
08/08
22:11
品玩
分享
评论

来源:品玩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日本老牌电子电器公司夏普(Sharp)将会给新型号的 Switch 提供 IGZO 显示屏,这一消息来自于公司执行副总裁野村胜明。IGZO ( indium gallium zinc oxide ) 为铟镓锌氧化物的缩写,非晶 IGZO 材料是用于新一代薄膜晶体管技术中的沟道层材料 , 是金属氧化物 ( Oxide ) 面板技术的一种。

而这家位于大阪的显示屏制造商首次将该技术材料用于大规模投产的显示器面板。其主要特点在于分辨率高,能耗低,且经久耐用。

夏普官方没有明确的指明会是哪款 NS 搭载最新的 IGZO 屏幕。但是根据之前的猜测,任天堂有 " 进一步升级 Switch 家庭阵容的想法 ",因此这个搭载新屏幕的 Switch 型号,可能并不是指刚刚升级过续航的原始版本。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夏普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夏普中国区总经理孙月卫今天(5月10日)在接受第一财经独家采访时透露,夏普已与海信握手言和,重新拿回夏普在美国市场的品牌使用权和销售业务,夏普今年第三季将在美国市场重新布局,希望第四季赶上美国...
业界
声明称,夏普属于独立上市企业,目前无任何业务出售或品牌出售等情况,夏普中国区业务正常进行中,无需另行接盘。
业界
近日,鸿海旗下旗下子公司夏普 (SHARP) 宣布,包括物联网电子装置和雷射事业等将独立成为 100% 的控股子公司,并且预计在 2019 年 4 月 1 日生效。由于日前已经有外媒传出鸿海位力拼半导体生产事业,传闻...
业界
北京时间12月2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夏普否认计划与鸿海合资建90亿美元工厂。
业界
苹果供应商郭台铭的鸿海集团于2016年以3888亿日元入股夏普。此后,为了止损盈利,按照郭台铭的要求,夏普多次做出人事调整。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