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卢伟冰:红米 Note 8 比隔壁强很多

业界
2019
08/05
22:44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作者:沧海

今日午间,小米集团副总裁、红米 Redmi 品牌总经理 @卢伟冰 为 " 大魔王 " 开学套餐预热。有网友在其预热微博下询问 " 红米 Note8 安排上了吗 ",卢伟冰回复称 " 比隔壁强很多,放心 "。

上个月,有网友在小米公司产品总监王腾微博下留言说都要 " 八月了 ",而王腾则回应称:"8 月看卢总 "。疑似暗示红米在 8 月份将举行新品的发布会且主角则很有可能是 Redmi Note 8 手机,现在卢伟冰的回复 " 间接 " 确认了红米 Note 8 的存在。

此前,红米 Redmi 公布过一款 6400 万像素主摄的新机样张,有消息称,这颗 CMOS 将率先用到 Redmi Note 8 系列手机中。据了解,这颗 6400 万像素的摄像头是三星在五月份发布的,三星将这颗摄像头命名为 ISOCELL Bright GW1,它是市面上现阶段唯一一款 6400 万像素的手机传感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外媒援引IDC的分析称,小米或将砍掉在印度设立的子品牌POCO。蓝鲸TMT记者就此事向小米方面相关人士求证,截至发稿前,小米方面未对此作出回应。​
业界
7月23日消息 昨日,2019《财富》世界500强公司排行榜正式公布。小米全球排名468位,成为史上最年轻的世界500强公司。
业界
7月22日消息,今日,2019年《财富》世界500强正式发布,小米终于如愿上榜,也是首次上榜,排名468位,在上榜的全球互联网企业中排名第7,在上榜的中国企业中排名第112位。
业界
小米发送内部通报邮件表示,中国区市场部两名员工违规舞弊,涉嫌违法人员已移交公安机关。
业界
7月16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在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官网查询到,已经有7款5G手机获得了3C认证。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