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印度子品牌POCO或被砍,因与红米K20 Pro定位相似

业界
2019
07/25
16:30
蓝鲸TMT网
分享
评论

7月25日讯,外媒援引IDC的分析称,小米或将砍掉在印度设立的子品牌POCO。蓝鲸TMT记者就此事向小米方面相关人士求证,截至发稿前,小米方面未对此作出回应。

报道显示,POCO的产品定位与早前推出的Redmi K20 Pro相似,均是主打高性能以及性价比。

小米POCO品牌目前在售的手机为去年推出的POCO F1,该机型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起售价20999卢比(约合2092.22元人民币)。

有消息表示,小米近期发布的Redmi K20 Pro在印度的价格将不超过30000卢比(约合人民币2988元)。Redmi K20 Pro搭载骁龙855处理器、配备升降摄像头+真全面屏、后置4800万索尼三摄。

【来源:蓝鲸TMT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红米K20 Pro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