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三角将推出 SR30BT “铁三角 x 崩坏 3 ”特别联动款

业界
2019
07/24
22:41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作者:嗜橙

近日,角色扮演类手机游戏《崩坏 3》宣布,今年下半年将推出 SR30BT" 铁三角 x 崩坏 3" 特别联动款。

据了解,铁三角(Audio-technica)SR30BT 是一款无线头戴式蓝牙耳机,采用可翻转折叠设计,有黑色、蓝色、灰色和红色四种配色。采用蓝牙 5.0 连接,音频传输稳定,音源损耗低。可提供 AAC/SBC 无损传输和高性能 40mm 驱动单元,耳机底部具有电源键、音量键和控制键,采用 Micro USB 接口充电。续航方面,官方称可以提供将近 1 个月不需充电,可达 70 小时的无线聆听时间。

《崩坏 3》是由米哈游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制作发行的一款角色扮演类手机游戏,该作于 2016 年 10 月 14 日全平台公测。

最后,官方称,今年下半年将推出 SR30BT 的特别联动款;具体联动信息及商品细节,还有待后续公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崩坏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