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款配备骁龙 855 Plus 手机登场,将于下月发布

业界
2019
07/23
01:52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作者:微尘/实习

消息继 ASUS ROG Phone 2 及黑鲨 2 Pro 后,近日有消息称 vivo 旗下子品牌 iQOO 的 5G 新机也将用上骁龙 855 Plus 处理器。若消息属实,iQOO 即将发布的 5G 新机将会是首款搭载骁龙 855 Plus 处理器的 5G 手机

其实 iQoo 产品总经理曾鲲鹏之前早有暗示 iQOO 将于下月发布的 5G 手机会搭载骁龙 855 Plus。而 iQoo 早前便已在上海 MWC 展示出 iQOO 的 5G 版本,预计这会是一款使用双卡槽支持 4+5G 双卡双待的手机,再结合早前高通公司对骁龙 855 Plus 的介绍(集成 X24 LTE 4G 调制解调器且可通过骁龙 X50 5G 调制解调器接收 5G 信号),iQOO 5G 新机搭载骁龙 855 Plus 似乎也没什么悬念。目前 iQoo 官方已确定将于 8 月正式发布旗下首款 5G 手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骁龙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高通正在准备两款中端处理器,分别是骁龙 7150 和骁龙 6150,这两款芯片将在 2019 年推出,是走量产品,骁龙 7150 在多方面将比骁龙 6150 好一点,不过目前还没有这两款芯片的详细参数。
新零售
魅族 16 系列的另一款机型魅族 16x 即将登场,有关该机的细节陆续被披露。
新零售
外媒推测称,高通即将发布的新旗舰SoC骁龙845也将采用10nm LPP工艺,它和Exynos 9810都有望用在明年1月的Galaxy S9/S9+上。
VR
根据国家反垄断的相关处罚规定,高通反垄断案最高会被判处12亿美元的罚金,伴随而来的可能还会有高通在中国市场业务模式的改变,盈收定会受到牵连,且在欧美市场高通也开始面临一系列的调查。产品层面骁龙...
态度
7月3日,高通宣布,其子公司美国高通技术公司与中芯国际将在28纳米工艺制程和晶圆制造服务方面展开合作,在中国本地制造高通骁龙处理器。事实上,高通与中芯国际的生产合作意向,早在今年巴塞罗那世界移动...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