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数推出 2TB 版 SanDisk Extreme Pro NVMe 3D SSD

业界
2019
07/15
22:50
IT之家
分享
评论

今年早些时候,西部数据发布了基于自主开发的   64 层 3D TLC NAND 闪存的   WD   Black SN750 和 SanDisk(闪迪)Extreme Pro M.2 NVMe 3D SSD。其中,Extreme Pro M.2 NVMe SSD 是闪迪最顶级消费级 SSD,在当时发布的新品中,仅包含 500GB 和 1TB 的版本,而现在,西部数据将其产品线扩展到了 2TB,这说明 Extreme Pro M.2 NVMe   SSD 是比较受欢迎的,并且消费者对于 2TB 很有需求。

全新 2TB 版 Extreme Pro M.2 NVMe SSD 和此前发布的产品具有相同的控制芯片,也和当时的   WD   Black SN750 性能不相上下,应为这两个产品线系列采用了相同的组件,所以性能相近。本次只是扩充了 SSD 的存储容量。

SanDisk Extreme Pro M.2 NVMe 2 TB 提供 3400 MB / s 的顺序读取速度,2900 MB / s 的连续写入速度,还支持高达 480K 的随机读取 IOPS 以及高达 550K 的随机写入 IOPS。虽然在读写性能上和 WD Black SN750 相似,但它没有附带可选的散热器,因此这款 SSD 的实际性能可能会在高负载下发生变化。

在今年 Extreme Pro M.2 NVMe SSD 第一次发布的时候,西部数据没有推出 2TB 版本的原因之一是该品牌的定位。WD Black 针对的是游戏玩家和性能爱好者(  WD   Black SN750 在当时即有 2TB 版本推出),而 SanDisk 品牌主要针对零售用户,所以制造商应该是有意在两个产品线上做了区分,但是现在,显然西部数据改变想法了,为 Extreme Pro M.2 NVMe SSD 也带来了 2TB 的版本。

目前全新的 SSD 仅在日本、奥地利和德国推出,在日本的售价尚不清楚,但是在奥地利和德国,售价大约在 466 欧元(约合人民币 3612.7 元)到 570 欧元(约合人民币 4419.0 元)不等。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尽管三星将在下个月正式发布 Galaxy Note 10,但是由于三星 Note 系列与 S 系列的差异越来越小,导致消费者购买 Note 10 的欲望越来越低。
业界
今日,中国移动终端公司对 5G 终端(测试版)进行集采。
业界
据外媒 ZDNet 援引 rainbowtabl.es 安全博客上的文章报道, 上海交通大学一个 ElasticSearch 数据库因未正确配置公开访问权限,而导致泄漏了 8.4TB 的电子邮件元数据。这一服务器漏洞是由 CloudFlare 安全...
业界
利用 DNA 来破案, 你肯定多少有所耳闻。通过 DNA 信息的对比,警方能够有机会破解一些多年悬案,比如著名的 " 白银连环杀人案 ",就是通过 Y 染色体 DNA 确定了可能有作案嫌疑的家族。
业界
对于 C 端汽车消费者而言,玻璃厂商 AGC 的名号并不及福耀响亮,但 AGC 所生产的各行业玻璃总量加起来市场份额是第一的,旭硝子这个企业在日本本土可以说是家喻户晓的。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