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斥资1000万新建信息科技子公司,董荣杰任法人

业界
2019
07/09
17:04
蓝鲸TMT网
分享
评论

7月9日讯,根据天眼查数据显示,虎牙日前成立子公司湖南虎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法定代表人为虎牙执行董事董荣杰,同时任职经理、执行董事,虎牙监事张海峰任职监事。新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信息技术咨询服务、计算机技术开发、技术服务;音像经纪代理服务;文化娱乐经纪等。

【来源:蓝鲸TMT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虎牙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6月6日消息,虎牙旗下的海外游戏直播平台Nimo TV宣布正式进军巴西。
业界
游戏直播平台的硝烟仍在继续。
业界
据外媒报道,虎牙(纽交所证券代码:HUYA)周一发布了该公司截至2018年12月31日的第四季度及全年未经审计财报。
业界
虎牙日前向美国SEC递交的文件显示,截止2018年11月30日,高瓴资本持有虎牙1,258,785股A类普通股,占比为2.82%。
业界
一年已近乎过去,虎牙临近“期末考试”交卷之际,正面临着一个尴尬的境地:业务表现年年攀升,却难以在股价上得以体现。
手游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