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旗下Nimo TV进军巴西:游戏直播主要新兴市场之一

业界
2019
06/06
17:27
新浪科技
分享
评论

6月6日上午消息,虎牙旗下的海外游戏直播平台Nimo TV宣布正式进军巴西。

据悉,Nimo TV是虎牙直播100%控股的直播平台,也是虎牙在全球化布局当中的先锋产品。

2018年5月,Nimo TV进军东南亚市场。截至今年5月,Nimo TV已相继上线包括东南亚、拉美等多地,实现在印尼、越南、泰国、巴西、墨西哥等10个国家运营。截至2018年12月,Nimo TV海外已拥有超过1150万月活用户。

虎牙表示,拉丁美洲市场是近年来游戏及直播潜力最为可观的主要新兴市场之一。特别是受产业生态逐渐完善和人口红利等条件的推动,拉丁美洲市场近几年已成为游戏公司和游戏直播平台国际化的重要目标。

“我们非常看好巴西市场的成长机会。巴西拥有世界上最热爱游戏的一部分玩家。去年年末我们在对当地市场测试时,注意到了用户增长的游戏直播需求,这一趋势在移动端表现尤为明显。这也是我们希望持续布局的领域。”虎牙副总裁、Nimo TV运营负责人何伟表示,平台将加速积累运营经验,逐步推出更加贴近巴西用户需求的产品和服务,并希望把成功经验复制和推广到更多的拉美地区。 

Nimo TV当地运营负责人同时表示,平台在移动游戏领域已锁定了一部分巴西顶尖主播合作独家内容,其中包括Piuzinho,Elgato,Crusher和绰号为“PlayHard”的知名主播Bruno Bittencourt。此外,以INTZ和Black Dragons为代表的电竞战队已与其签约进行独家直播。

【来源:新浪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虎牙 Nimo TV 巴西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