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二季度利润同比减半,因存储芯片价格和需求持续疲软

业界
2019
07/05
10:41
蓝鲸TMT网
分享
评论

7月5日讯,三星电子发布第二季度初步财报,三星预计其第二季度运营利润为6.5万亿韩元(约合55亿美元),略高于分析师平均预估的6万亿韩元(约合52亿美元),但同比下降56%左右。原因为由于存储芯片价格和需求持续疲软。

此外,三星电子预计第二季度销售额56万亿韩元(约479.7亿美元),略高于市场预估的54.54万亿韩元(约467.2亿美元)。

第二季度的最终财报数据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公布,若最终数据与初步财报数据相符,这将是三星第二个季度营业利润同比下降一半以上。财报显示三星电子一季度的净利润为5.04万亿韩元,同比下滑56.9%。

【来源:蓝鲸TMT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月3日消息,据台湾《经济日报》转述韩国媒体报道,英伟达2日证实,已经与三星达成协议,公司下一代GPU生产将交给三星电子代工,以三星7纳米制程生产,证实了放弃与台积电的传闻。
业界
7月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三星终于推出了自家智能助手Bixby的应用店,正式向三星在美国和韩国的客户开放,以供第三方开发者开发与Bixby兼容的应用。
业界
7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电子公司首席执行官高东真(D.J. Koh)声称,他对可折叠智能手机Galaxy Fold的过早推出负责。
业界
三星 Galaxy Watch 2 新品开始泄露,今天外媒 SamMobile 已经确认了这款三星可穿戴设备的几乎所有细节。
业界
这是一个全新的阶段,不过对于消费者来说,可选性较高的5G终端设备才会真正意义上改变大家的生活。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