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体育被吊销营业执照

业界
2019
07/03
22:54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乐视体育文化产业发展(北京)有限公司已被吊销营业执照,吊销时间为 5 月 20 日。该公司成立于 2014 年,贾跃亭间接持股 31.88%,是该公司的最终受益人。

另据新京报报道,目前乐视体育涉及多宗仲裁诉讼,尚未清楚营业执照被吊销是否对此产生影响。5 月 15 日晚间,乐视网 ( 1.690, 0.00, 0.00% ) 发布公告披露,北京仲裁委员会裁决乐视网需向乐视体育股东前海思拓支付股权回购款。乐视网在公告中表示,乐视体育已有 14 个股东对上市公司提起仲裁申请,除前海思拓外,其他 13 个股东的仲裁仍在审理过程中。乐视网内部测算,乐视体育两轮融资本金 84 亿余元,若均按照每年 12% 的单利计算,公司最大回购责任涉及金额 110 亿余元。

吊销营业执照是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违法的企业法人作出的一种行政处罚。据了解,被吊销营业执照后,企业应依法进行清算,清算程序结束并办理工商注销登记后,该企业法人才归于消灭。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今日,中国移动终端公司对 5G 终端(测试版)进行集采。
业界
据外媒 ZDNet 援引 rainbowtabl.es 安全博客上的文章报道, 上海交通大学一个 ElasticSearch 数据库因未正确配置公开访问权限,而导致泄漏了 8.4TB 的电子邮件元数据。这一服务器漏洞是由 CloudFlare 安全...
业界
利用 DNA 来破案, 你肯定多少有所耳闻。通过 DNA 信息的对比,警方能够有机会破解一些多年悬案,比如著名的 " 白银连环杀人案 ",就是通过 Y 染色体 DNA 确定了可能有作案嫌疑的家族。
业界
对于 C 端汽车消费者而言,玻璃厂商 AGC 的名号并不及福耀响亮,但 AGC 所生产的各行业玻璃总量加起来市场份额是第一的,旭硝子这个企业在日本本土可以说是家喻户晓的。
业界
日本众议院近日通过一项动物保护法修正案,规定宠物猫、狗需义务植入芯片,以防饲主遗弃、虐待。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