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折叠屏智能机新专利曝光 外侧加入不可折叠小屏幕

业界
2019
06/24
00:20
cnBeta
分享
评论

尽管华为首款折叠屏智能机 Mate X 尚未正式推出,但该公司显然已经在为后续机型作考虑。近日,荷兰科技博客 LetsGoDigital 曝光了华为的折叠屏智能机新专利,显示其采用了不同于初代 Mate X 的设计。由渲染图可知,华为第二款折叠屏智能机或配备一块完整的前置显示屏(不可折叠)、后屏仍是可折叠的设计。

(题图 来自:LetsGoDigital)

据悉,华为公司于 2018 年 7 月份向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提交了这项外观专利,并于 2019 年 6 月 18 日正式公布。

乍一看,该机似乎并不起眼。但若仔细查看,会发现设备支持向内折叠,非常适合随身携带、能够防止内屏的碰撞或刮伤。

有趣的是,该机还配备了一块完整的前置屏幕,与三星 Galaxy Fold 有些类似。

(图自:LetsGoDigital)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并未在申请专利时有所敷衍,而是给出了 3D 设计渲染图,可见该公司有在认真考虑推出新设备。

与 Mate X 一样,这款折叠屏智能机嵌入了几个摄像头(可能还有 Leica 加持),但你可以在某些情况下仅适用外侧的这一个屏幕。

手机按键设置在了右侧,位于 SIM 卡槽的正上方。至于充电,除非华为仅提供无线充电选项,不然最终设备肯定还是会在适当的位置安排一个接口的。

【来源:cnBeta】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6月19日消息,小米手机今日在官微宣布,在小米美图共建的Al美学实验室中,即将诞生一款女性专属的定制手机,代号为“小仙女”。
原创
6月19日消息,之前曾有传闻称,海思会在本月有新的动作,具体来说就是有新的麒麟处理器诞生,现在华为已经确认了这个事情。
业界
6月15日消息,华为目前正式确认首款5G折叠屏手机Mate X延期至9月上市。Mate X于今年2月MWC通信展期间发布,售价2299欧元(约1.7万元),原定于6月在全球上市。
原创
 6月15日消息,华为目前正式确认首款5G折叠屏手机Mate X延期至9月上市。Mate X于今年2月MWC通信展期间发布,售价2299欧元(约1.7万元),原定于6月在全球上市。
手机
近日有淘宝店铺预售华为Mate X折叠双屏5G手机,对此,华为方面回复称,华为的5G手机还没有开始售卖,开售的话也会选择华为的官方渠道发售。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