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中国)召回部分进口 X7 汽车和进口摩托车:存安全隐患

业界
2019
06/23
23:51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据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消息,日前,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即日起,召回 2018 年 11 月 21 日至 2019 年 3 月 8 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 X7 汽车,共计 209 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因装配错误,造成乘员头部安全气帘可能以扭转状态安装在车辆上,导致安全气帘触发时不能完全展开,当车辆发生碰撞事故时会增加乘员受伤的风险,存在安全隐患。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将免费为召回范围内车辆检查安全气帘的安装状态,必要时重新进行正确安装,以消除安全隐患。

与此同时,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还将召回 2012 年 1 月 10 日至 2018 年 3 月 1 日期间生产的进口 C650GT、C650SPORT、C600SPORT 摩托车,共计 1546 辆。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随着使用里程增加,前部制动软管可能损坏,造成制动液渗漏、前轮制动性能下降,极端情况下增大车辆发生碰撞的风险,存在安全隐患。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宝马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援引外媒报道称,戴姆勒和宝马计划在中国合作生产一款价格亲民的电动汽车,售价约为2.75万至3.25万欧元。但戴姆勒和宝马对此拒绝置评。
业界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5日,德国宝马公司表示,如果英国“无协议”脱离欧盟,在英国产制的发动机引擎及Mini车款的工厂可能会有部分迁移至他处。据称,这是汽车业对英国脱欧发出的最新警告。
业界
 眼看着全球出行服务商Uber在欧美市场攻城拔寨,宝马与奔驰坐不住了,2018年初就急不可耐的将各自的汽车短期租赁服务Car2Go和DriveNow合并成立一家股比对等的移动出行领域新公司。
业界
福特-大众联盟雏形初现后,德国双壁宝马和戴姆勒(奔驰母公司)也要反击了,而且双方的动作让人不禁想起《冰与火之歌》中的一句话——“逝者不死,必将再起,其势更烈”。
业界
近日,知名汽车制造商宝马方面确认,其已在四川成都获得了网约车经营牌照,12月14日将正式在成都开始运营网约车业务。宝马成为了首家获得网约车牌照的外资车企。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