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戴姆勒和宝马或在华合作生产电动汽车

业界
2019
04/04
15:08
王琳琳
分享
评论

援引外媒报道称,戴姆勒和宝马计划在中国合作生产一款价格亲民的电动汽车,售价约为2.75万至3.25万欧元。但戴姆勒和宝马对此拒绝置评。

不过,外媒援引知情人士透露,该合作遭到了戴姆勒和宝马部分管理人士的反对,反对的原因是两家公司在中国与本土合作伙伴都有相应的计划。此外,宝马部分管理人士还担心与戴姆勒的合作或将有可能稀释其品牌形象。

早在今年3月就有消息称,戴姆勒和宝马正在就合作开发电动汽车平台进行谈判,若合作成功,戴姆勒和宝马将在7年内各自节省至少70亿欧元。当时,德国媒体报道称戴姆勒和宝马正在就是否分担小型车和中型车的成本进行谈判,据悉这两款车型的设计理念是“既是电动汽车,但也要具备适应传统动力系统(即传统燃油动力系统)的能力”。

彼时,戴姆勒和宝马相继承认了正在进行合作谈判,还透露到谈判的内容包括分担自动驾驶汽车的研究工程成本,但双方都拒绝就合作范围是否包括整个汽车平台进行评论。

【来源:新京报             作者:王琳琳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戴姆勒 宝马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